【凌澄】意料之外

·请注意cp

   现代pa


酒吧的夜景诡谲得让人眼神迷离,那种细细地,浅浅地,滴落在盛着五光十色液体的酒杯中,慢慢的,沉下去的感觉。


令人沉迷。


江澄坐落在一方角落,静静地看着那个在舞台中央,抱着把吉他唱歌的少年。


少年的眉目很是清秀,声音清澈好听,也很多变,特别是他用沙哑的嗓音贴近麦克风说话的时候。当然,最吸引人注意力的还是他那双金色的瞳孔。


就像只精灵一样,给人一种期待的神秘感觉。


江澄并不是一个多恋酒的人,只是偶尔发现了这个酒吧,很喜欢这里的气氛,有时下班会来小酌几杯,不过从不喝多,也不会在这中地方放纵自己。


倒是这个少年在半个月前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
这时有人走过来拍了下江澄的肩膀,后者扭头,入眼的一张长的还不赖的面目,那人的举止很斯文,递过来一杯香槟,接着又从容的坐在他旁边的位置上,“赏个脸吗?mister”


江澄笑了笑,他一般很介意别人这样套近乎,但对方又不像那些地痞流氓一样,只好礼貌地回笑了下,端起那杯香槟亲抿了一下,味道很清醇,似乎和他平时喝得香槟味道不太一样。


两人相互交谈了一会,江澄觉得这人还算有教养,但隐隐感觉有些相处不来的奇怪,江澄上下打量着这个男人,面容皎白,一双丹凤眼很是迷人,身上的西服....虽然有些格格不入但自己不也是穿着一身西服,下了班就过来的吗。很显然,江澄目前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将杯中酒饮尽后突然有了倦意,也不管身旁有没有人,直接懒懒的趴在吧台上。


而且....身上很热。


少年的歌声戛然而止,估计是时间到了,江澄也没有多想,却迷迷糊糊地看到那人在朝自己走来,身旁的人“唰”一下站了起来,语气很是不善的说道“这是我的人,你个小鬼来捣什么乱”说罢便站起来,把江澄罩在身后,手还很自然的搭在他的肩膀上。


“我说.....放开他,拿开你的脏手”少年的声音很是冰冷,明明看上去年纪没有多大,身高却依旧和他不相上下。


“如果被人知道沈氏大公子喜欢男人的话...后果你自己明白”


那人突然不再言语,许是被这番话做抓住了把柄,撂下一句话后便离开了,也顾不得身下这只妖精“切,你小子最好给我记住了”


金眸的少年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仿佛听到了一件无关紧要的事。


少年走到江澄面前,刚想把他抱起,突然看见他人抬眼望向他,眼中秋水潺潺,似乎是被药效折磨的有些难受,手不由自主的抓向那人的衣领。


“不好了啊.....”


江澄被那人迷迷糊糊中抱进了套房,躺在床上还在懊恼着自己怎么就那么不小心,药效很快,几乎控制了江澄的理智。

点我

评论(4)
热度(8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微博:知聿-

只吃太中,只产这个的粮

我不是光毛!!墨香铜臭活该入狱!
文是几年前写的,不舍得删,恶心光毛的请去看不按套路出牌!

链接点进去的那个微博号作废

我心有寰宇,落笔皆平庸

© 颂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