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all澄的圣诞礼物

羡澄

魏无羡看着眼前的这个穿着奇怪的家伙,有些好奇的问:“你真的什么都能实现?”

 

圣诞老人:“当然。”两鬓胡子似有似无的高高翘起。

 

“那我想要江澄每日都能娇羞的管我叫夫君。”

圣诞老人:“呃....少侠能否换一个实际点的?”

“那就断了他反攻的念头吧。”

圣诞老人:“您放心,只要你一回家,就能看到江公子对您叫夫君了”

 

 

 

 

凌澄

一天,金凌遇见了白胡子,穿着一身红衣的老爷爷。


对他说:孩子,我是圣诞老人,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,我都可以给你实现。

金凌:我想每天都让舅舅能被我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
圣诞老人:换个现实点的。

金凌:我想让我舅舅不要老说‘打断我的腿’


圣诞老人:你想要什么样的亲亲抱抱举高高?

评论(3)
热度(1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微博:知聿-

只吃太中,只产这个的粮

我不是光毛!!墨香铜臭活该入狱!
文是几年前写的,不舍得删,恶心光毛的请去看不按套路出牌!

链接点进去的那个微博号作废

我心有寰宇,落笔皆平庸

© 颂序 | Powered by LOFTER